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勇冠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民國97年10月,公司名稱取其:『永續經營,歷久彌新,光明興旺,服務社會,務實創新』之意。產品為高品質多功能影印機、印表機、大型繪圖機及銷售與大型繪圖機、影印機、印表機週邊耗材為主的辦公室設備週邊商品與技術維修供應商,至今己為台中、彰化、南投地區許多公營機構與民營企業提供快速、優質的OA設備出租與維修服務的優質供應商。

 

參與公會,是客戶保障的選擇

除了努力提昇黑白及彩雷影印機出租及客戶叫修的服務效率及滿意度,勇冠科技有限公司並積極參與發起公會運作,熱心公益,勇於任事,協助同業在辦公事務機器租賃的服務能力與品質,廣獲市場好評,選擇注重信用與服務口碑的公會優良公司會員,勇冠科技提供客戶雙重的品質及服務的聰明選擇。

 

客戶滿意,口碑相傳

隨著網路雲端化,工廠及公司與政府行政單位辦公室事務機器使用需求多元化,在辦公室全面網路化的同時,更重要的是能提供整合辦公室辦公事務機器整合能力及設備的廠商。勇冠科技有限公司以10餘年的服務熱忱,不僅在影印機出租、影印機租賃、彩色影印機出租印表機等辦公室事務機器上做到品質、價格、服務讓客戶口碑相傳,更在事務機器雲端化的發展下,提昇高品質的影印機銷售與租賃服務廣大客戶。

 

優質快速服務

勇冠科技有限公司經營影印機事務機租賃維修已超過10年,始終堅持『急客戶之急,提供24 小時內快速優質滿意服務』,在台中、彰化、南投地區每一處都有我們的客戶,秉持著「穩定品質」 、「快速服務」、「滿意效率」、深獲各公家機關及工廠公司各行業客戶信支持。

 

我們的服務範圍與項目如下:

1.   中彰投影印機長短期租賃
2.   中彰投印表機維修
3.   辦公設備長短期租賃 
4.   繪圖機銷售,維修,保養
5.   墨水,紙材銷售
6.   各品牌碳粉匣銷售
7.   簡報裝訂膠裝機
8.   文件膠裝機
飛回到最頂層